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庆西点烘焙师培训课程今天跟大家分享怎么制作饼干更好吃

重庆西点烘焙师培训课程今天跟大家分享怎么制作饼干更好吃


前些天的西点烘焙师培训课程中我们分享了,制作饼干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今天的西点师培训课程中我们跟大家一起分享饼干中的重要材料:黄油的处理。

重庆西点烘焙师培训

黄油,我们在西点烘焙培训班上制作的时候,它的软化和乳化的处理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我们的软化可以把黄油提前切块放室温软化,也可以放微波炉边叮边用刮刀搅拌,直到把它融化到可以用手轻轻的戳动即可。英邦教育西点烘焙培训提示你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融化成液体状态,黄油加糖打发之后,液体材料的添加要秉持,少量多次的原则。并且每一次都要充分的乳化均匀。避免油水分离,油水分离之后,我们的饼干在炉内会大大的出油,造成饼干的口感变差。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的材料的温度最好控制在25度左右比较理想。

重庆西点烘焙师培训

英邦西点烘焙培训班最后要说的是,整个过程中搅拌的手法,我们要秉持切拌或翻拌的手法。会尽量保持我们面糊中的空气不被破坏,以及造成我们的面糊起筋。

今天的西点烘焙知识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对英邦教育重庆西点烘焙培训学校的持续关注,大家有任何不清楚的可以在线咨询老师,同时可以预约我们的西点烘焙培训课程,学校开设有免费试听的课程,小伙伴们试听满意后,再报名学习。先写到这里了,下期我们继续分享。

申请免费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