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 贝果面包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 贝果面包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 贝果面包。贝果作为一款低糖、底油、低发酵、以及低胆固醇的面包被称作是健康面包的代表,特别适合减肥或者健身的朋友哦。这款面包在星巴克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呢。那么一款优秀的贝果,从口感上来讲,应该是口感扎实的,然后嚼劲十足的。重庆蛋糕培训学校从外表来看,应该是颜色漂亮,均匀,不皱皮,外形饱满,不开裂。

贝果的做法:打面缸中加入高筋面粉,冰水,糖,酵母。放入搅拌机,低速将它们搅拌成团,成团后我们改为中速搅拌,打至可以拉出厚厚的膜的时候,我们现在可以加入黄油和盐。继续开中速,打至手膜状态就可以了。重庆蛋糕培训学校将它拿出来,然后分成80g一个,将面团分别团圆,之后我们盖上保鲜膜松弛5-10分钟。松弛好之后,整形(整形的过程参考视频)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贝果面包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分析:造成贝果皱皮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是煮糖水太久,我们煮贝果的糖水首先不能太沸腾,大约是八十几度微微冒小泡即可。然后贝果的每一面大概煮25-30s的样子,如果是钢煮好的贝果的皮,有一点点的皱,那这个没有关系,因为贝果在炉内会继续膨胀撑起面皮。第二,就是发酵太久导致面筋太过松弛,让贝果的表面太过松弛起皱,不再挺括。  

所以重庆蛋糕培训学校贝果的最终发酵时间,大概在30-40min就好了,不要太久,另外就是贝果的基础发酵,实际上就是一个松弛的过程,几乎没有基础发酵。

申请免费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