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烘焙知识 香草的各种运用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烘焙知识 香草的各种运用


重庆英邦蛋糕培训学校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烘焙知识是关于香草的用法。在我们只做西餐或者西点的时候呢,经常会遇到使用香草或者香草精的情况。比如做西餐用的香草有:百里香、迷迭香、罗勒、九层塔、莳萝、龙蒿草、柠檬香蜂草等等十几种。那么在烘焙的运用中,香草有哪些运用呢。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香草芝士蛋糕

香草豆荚在剥开之后取出种子,跟种子一起浸泡使用完毕之后的豆荚,也不要丢弃,它依然是个宝。在蛋糕培训班上课的时候我们会建议把它放到烤箱当中,50-70度烘烤,1-2个小时之后烘干,然后使用。第一种方法,可以把它放在破壁机直接磨成粉变成香草粉来使用。第二种,可以把它放到白砂糖里面去,混在一起大约一段时间之后,让香草的味道扩散到砂糖当中,变成香草砂糖。第三种方法,大概取500g的白砂糖,然后取7-8根到10根烘干好的香草豆荚,一起在破壁机中打成香草糖粉来使用。第四种,你可以把烘干好的香草豆荚,直接用来装饰你的蛋糕也是可以的。重庆蛋糕培训学校接下来了解烘焙中的香草精又是什么产物。

    香草精是从香草中提炼出来的香精,是众多使用香精的其中一种,有分天然的香草精和人工的香草精两种。两种香草精的味道是差不多的。但是,价格却是相差很大的,常用于制作蛋糕的时候取出蛋腥味儿,以及正常制作香草味儿比较重的点心使用,也因为是浓缩香草精,所以用量不宜过多,以免过重的香草味会覆盖了蛋糕本身的香味儿。市面上售卖的还有香草粉,作用呢跟香草精差不多,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适当的购买香草荚使用。今天的内容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对英邦重庆蛋糕培训学校的关注。有不清楚的可以添加咨询老师来问啦。

申请免费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