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庆西点蛋糕培训学校丨什么是片状黄油

重庆西点蛋糕培训学校丨什么是片状黄油


今天英邦蛋糕培训学校跟大家分享的烘焙理论知识是:片状黄油。片状黄油在学习蛋糕西点制作的时候也叫作起酥油。片状黄油也是一种正常的黄油。它跟普通黄油一样,也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酸。

它是在普通黄油的基础上,经过分流的方式加工的一种衍生制品。那么这个加工的过程中,会造成普通黄油中的脂肪酸的形态结构发生了改变,从而造成黄油的熔点发生了变化。

重庆英邦蛋糕培训学校——可颂面包

英邦重庆蛋糕培训学校在上课的时候,学员都知道普通黄油的熔点是27-32度之间,那么经过加工之后的片状黄油的熔点是34-38度之间,提高了很多。我们就可以利用这种高熔点的特性来制作那些加工过程时间比较长的产品。比如,在学习制作西点蛋糕的时候,常见的千层酥皮、塔壳、可颂面包等等。片状黄油在使用的过程中,温度最好控制在7-11度之间,那么与之在一起的面团的温度最好控制在4-0度之间,这样才能更加发挥黄油的延展性,更加容易操作。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片状黄油的使用,也不是非要使用不可的。只要你的技术、工艺要求达标了的话,那么完全可以使用普通黄油来代替片状黄油。它也是节约成本的一种好方法。重庆西点蛋糕培训学校提醒大家,片状黄油的价格要比普通黄油的价格高很多。

申请免费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