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教你制作家庭欧式面包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教你制作家庭欧式面包


大家都有在蛋糕店或者网上购买欧式面包的经历,欧式软面包无论口感还是卖相都很OK啊,当然啦,价格也是非常美丽哒。今天英邦重庆蛋糕培训学校就徒手教大家在家制作简单的欧式软面包。

自己制作家庭版的欧式软面包,其实也不难哦。普通面粉和全麦面粉都是可以做的出来欧式软面包的。在英邦重庆蛋糕培训学校上课的时候,我们一般使用的是高筋面粉来学做面包。少有使用普通面粉。

英邦蛋糕培训学校欧式软面包学员作品http://ybpeixun.com/xueyuanzuopin/xidianzuopin/

下面我们教大家制作全麦面包。首先加入一斤的黑麦面,5g的干酵母,三个鸡蛋,加入200g牛奶再加适量水,然后开始搅拌。第二步,加点熟油和盐,来英邦学做蛋糕面包会提醒大家,为了保证面包的健康美味,大家可以适量的在这一步添加干果,然后混合均匀后,用保鲜膜包住或者面包的面团容器上面盖盖子,把面团放在暖和的地方,利用自然的温度来发酵40分钟。第三步,发酵好以后,揭开保鲜膜,撒入普通的面粉,烤箱预热190度,烤40分钟,烤的时候可以水浴法来烤制,能保证烤出来的面包更酥脆。这样,我们的家庭版的欧式软面包就基本做好了。

     感谢大家对英邦重庆西点蛋糕培训学校的持续关注,有任何不清楚的,可以添加我们网页老师的微信,了解更多的面包蛋糕的专业烘焙知识。别走开,下期继续分享烘焙专业知识。

申请免费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