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制作泡芙需要注意的事项 重庆蛋糕培训

制作泡芙需要注意的事项 重庆蛋糕培训


炎热的夏季,喝杯冰美式咖啡应该是比较应景的,7月的雨季,基本上是隔一天下一天雨,大家还适应吗,梅雨季是这样的节奏。今天英邦重庆蛋糕培训跟大家分享的内容是泡芙的制作中需要注意的一个小问题,学习制作泡芙有些学员发现表面不容易有漂亮的龟裂花纹,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咱们制作泡芙怎么能做出漂亮的龟裂花纹。

重庆蛋糕培训-泡芙表面裂纹怎么做

重庆蛋糕培训学校上烘焙课,一般在制作泡芙的时候,为了把泡芙表面的酥皮烤到漂亮的金黄色已经开裂的非常均匀的龟裂状,首先我们在制作擀酥皮的厚度时,要擀到非常合适,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擀到2毫米的样子就OK了,因为它太厚或者太薄,都不适合让她产生非常均匀的龟裂状。第二炉温要合适,一般情况下风炉我们是用160-165摄氏度之间就差不多了,那平炉的话是上火180底火160的样子,最后在你的盖好酥皮进炉烘烤之前,我们建议你在那个酥皮的表面,撒一层薄+薄的糖粉,这个糖粉在炉内经过高温烘烤之后,会呈现出非常漂亮的金黄色,那么整个酥皮的质感,也会得到提升。

英邦重庆蛋糕培训今日分享的烘焙专业知识就先到这里咯,下期见。

申请免费试学